不支持Flash

开场即跌倒 网友质疑谢楠坠台事件是设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0:30  新浪娱乐
开场即跌倒网友质疑谢楠坠台事件是设计(附图)

谢楠与徐睿李彬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电视剧风云盛典7号晚在北京天桥剧院隆重举行。盛典司仪谢楠(blog)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优雅的举止、高贵的穿着和现场机智大方的主持风格赢得了相当多的掌声和尖叫声。与资深主持人李彬搭档,自然流畅不做作,连李彬都不住夸赞:“跟你主持,配合真默契!”

  挽着李彬和徐睿走上星光大道的时候,谢楠就引来观众的阵阵尖叫,回到休息室之后,偷偷跟大家透露,刚开始,当她听到观众的尖叫时还觉得很兴奋,可走近了才发现叫的是“张曼玉,好漂亮!!”不过谢楠还说,把自己当成张曼玉,其实比认出自己更开心,因为张曼玉的气质是一般人没法比的。在随后开始的第三届电视剧风云颁奖盛典开场时,刚走到舞台中间,就因为鞋子太高而裙子太长被绊了一下,还好被李彬及时拉起,免除了在开场就行大礼的尴尬……但是有网友质疑说这个是女明星为了博取版面而经常使用的花招,对此谢楠表示十分可笑,因为对于此次盛典,大家都是以完美演出为由衷的出发点,并没有想太多。接下来的过程中,大约因为最大的丑已经出过了,心情反而得到放松,和李彬巧妙的配合也愈发默契,赢得了台下众多嘉宾和影迷的掌声。

  整场颁奖盛典,谢楠一共穿了四套精心设计的礼服。她的造型师透露,为了使礼服更加完美,所有的细节部分都是花了大量的时间,完全用手工制作出来的。为了配合服装的特点,谢楠还特意上街去淘饰品跟鞋子,其中就包括了惹得摔跤的15厘米高的鞋子。由于换装时间比较紧,而且还要配合服装改变头型,每到这时,就是全体化妆师跟造型师齐上阵的时候,谢楠笑称自己是“皇太后”,满屋子人都为自己忙。

  谈到与李彬的合作,谢楠说,他是一个很有资历的主持人,而且经验丰富,应变能力很快,跟他合作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而且之前在对词的时候也会非常的认真,丝毫没有大牌的架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