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腾娱乐陈耀川暗示快乐男声借张杰搏收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3:00  东方早报
上腾娱乐陈耀川暗示快乐男声借张杰搏收视(图)
陈耀川先生

  昨日下午,“型秀”在乌镇宣布开营。对张杰(blog)参赛“快男”这一尴尬问题,上腾娱乐老总陈耀川直言:“提醒业界伙伴,不要为了收视率借机炒作。”

  自今年“型秀”开赛以来,对于播出问题主办方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但随着昨晚入营式直播开始,今年的“型秀”终于有机会在电视上露脸。不过究竟今年的“型秀”将在赛制上会有怎样的创新,主办方并未给出明确答案,导演戴钟伟以“梦想”的说法回避称,“赛制只是个形式,‘型秀’的舞台是一个回归音乐的舞台,那么多怀着梦想的人一起为梦想打拼,这才是最重要的。”

  有消息称,此次“型秀”播出波折不断,是受

东方卫视要全力打造“好男”的影响,如今“好男”、“快男”都已接近尾声,“型秀”才粉墨登场,在收视率上也许不会有以前那么大的压力?对此,戴钟伟表示:“作为(与‘好男’、‘快男’)同规模的节目,我们所需要承受的收视压力是一样的。”

  与此同时,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与“型秀”主办方之一的上腾娱乐合约纠纷还未结束的张杰却已晋级九强。对此,陈耀川昨日在记者会上再次以“此事已进入法律程序”为由回避,但他同时表示,“张杰作为一个已经发过两张唱片的职业选手,去跟一群非职业选手比拼,能够夺冠是很正常的,得不到冠军才是不正常的。如果他得了冠军,我会祝福他,但他的行为是不正确的。我也要提醒业界伙伴,不要为了收视率借机炒作。”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