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好乌镇送百强项链 暗赞型秀演员个个全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0:33  新浪娱乐
陈好乌镇送百强项链暗赞型秀演员个个全能(图)

陈好

  新浪娱乐讯 一席便装,束起来的长发,大美女陈好(blog)就这样来到了乌镇盛庭会所,接受记者访问的时候,依旧是迷人的微笑。作为2007“我型我秀”的特邀嘉宾,对音乐剧一直情有独钟的陈好表示自己关注我型我秀已经很长时间了,对于音乐剧招募演员,从一个专业演员的角度看,陈好认为,外观和演唱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演员在音乐剧的舞台上既要唱得好,又要跳得好,这对他们来说要求非常高,陈好认为,型秀出来的演员将是最优秀的,最全能的。

  型秀演员是全能的

  能出席我型我秀的开营晚会,陈好显然是开心的:“首先我想说的是,在我看来音乐剧是非常非常难的,能演好音乐剧的演员是天才,以后不管做什么肯定都没什么问题。对于训练营里的演员来说,水平怎样现在基本上已经定了,所以现在最重要的心态,演员们要放松心态,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在舞台上,这种时候自信非常重要,有了自信,就已经赢了百分之五十了。当然,在我看来,这个活动更重要的参与的过程而不是结果,在舞台上展示自己,在舞台上找到朋友,展现自己不同的人生轨迹,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绝对不会排斥。”

  至今仍旧“单身”

  说到自己的工作计划,因合同到期离开橙天公司的陈好表示,最近将和自己非常欣赏的导演高希希合作一部由张恨水小说改编的《纸醉金迷》,而对于自己在里面的角色,陈好认为是自己接这么多戏以来就喜欢的一个,角色多变的人物性格对于她来说是一个挑战,但也给了她一个非常大的发挥空间。而对于自己会签新公司还是象范冰冰(blog)那样自己成立公司,陈好露出了皎洁的笑:“现在说就没什么悬念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话题又不自觉地回到了音乐剧上,陈好讲述着自己对音乐剧的近乎狂热的爱好,不管什么剧目,只要有时间,只要地点合适,自己就一定不会缺席,甚至在出国的路上,也会提早预约好门票。从《剧院魅影》到《西贡小姐》再到《猫D》场场不落。看来,我型我秀在邀请嘉宾的时候还是有的放矢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