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味的童话》延续 仔仔佩岑做客影视风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4:49  新浪娱乐
《美味的童话》延续仔仔佩岑做客影视风云榜

做客《影视风云榜》.

《美味的童话》延续仔仔佩岑做客影视风云榜

仔仔爆料佩岑片场糗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仔仔周渝民侯佩岑做客《影视风云榜》,为新剧《美味的童话》做宣传。这已经是仔仔继去年宣传《深情密码》之后第二次做客《影视风云榜》栏目,但这次身边的美女由赖雅妍(blog)换成了台湾女主播侯佩岑。

  《美味的童话》胡同杀青 佩岑仔仔大秀北京话

  《美味的童话》在北京结束了最后的拍摄,而剧组还特意到北京的胡同取景,而仔仔透露因为他的长发造型竟然没有在拍戏的时候被人认出。

  而在北京拍戏的这几天,仔仔和佩岑对北京话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还在现场秀起来。而仔仔的粉丝还被邀请上场教仔仔说北京话,没想到仔仔的领悟力居然很强,地道的北京话被他一次学会并猜中意思。而美女主播佩岑的语言能力就更加让人刮目相看,不仅学得头头是道,而且还能用北京话来造句……

  落难千金大曝料 仔仔片场全揭秘

  主持人在现场问到仔仔在片场的趣事,佩岑这位戏中的落难千金说起自己的师傅就滔滔不绝。当被问到仔仔前辈会不会耍大牌时,佩岑连连对这位戏里面很大牌的师傅赞不绝口,称仔仔前辈的表演很内敛很到位,又非常的敬业。在剧组树立了“戏里威严、戏外敬业”的形象。现场还原了剧中的一次耍大牌的情节,仔仔师傅在品尝佩岑徒弟做的汤时,大声呵斥重做,并竟然将汤泼到了佩岑的脸上……

  在谈到拍戏现场谁的NG次数比较多时,两个人竟互相谦虚起来。佩岑直言表演经验不足的她在拍戏第一天就不断NG,并不断以傻笑掩饰尴尬,好在仔仔和剧组人员很有耐心,陪她渡过那段时间,而仔仔则盛赞佩岑很有演戏天份。

  主持人现场提出赖雅妍曾在节目中爆料仔仔在片场最常做的事情就是低声打电话,而佩岑被追问仔仔在《美味的童话》拍摄期间是不是还会偷偷讲电话时,竟然说他经常去闭目养神。原来仔仔在疲劳的时候眼睛就会变一只大一只小,为了上镜的效果,仔仔只好有空就去休息……

  冷面厨师真心话 佩岑糗事大曝光

  因为主持人对仔仔上次做客栏目对赖雅妍“三步上篮”的糗事曝光印象深刻,一定要让仔仔曝光佩岑在片场的糗事。而仔仔佩岑在相视之后突然大笑,让在场所有工作人员好奇到仔仔将会抖出什么样的爆料。而仔仔佩岑三缄其口,并解释这个糗事是发了毒誓的,这更激起了主持人的好奇心,再三追问下,仔仔终于同意要抖出佩岑一件天大的糗事……

  更多精彩请关注6月9日CETV3 19:00《影视风云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