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国医》进入筹备 中央电视台全程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6:51  新浪娱乐

  一部反映洛阳正骨艺术传奇发展史的40集电视连续剧《大国医》,由中央电视台全程跟踪,进入拍摄筹备阶段。

  武术和中医是中华两大国粹,目前,关于武术的影片已经在全球形成很大的冲击波,而描写中医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还很少,在中央电视台的关注和指导下,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河南省文联、天津津源影视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聘请六次获得飞天奖的作家孟宪明,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剧本创作和修改,《大国医》40集剧本已经定稿。《大国医》的出品人吴长忠、盛漯松、杜天信认为,拍摄中医题材的电视连续剧是宣传国粹、张扬民族文化精神的重要行动,并表示要下大力气,将此作品拍摄成一部艺术上乘、人民群众喜欢、专家看好的影视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