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宾谭咏麟给选秀泼冷水 我型我秀乌镇开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8:44  新浪娱乐
嘉宾谭咏麟给选秀泼冷水我型我秀乌镇开营(图)

谭咏麟谈到刀郎一脸惋惜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谭校长”的谭咏麟也赶上了内地选秀的潮流,昨日他出席我型我秀担任嘉宾,在今后的比赛中可能还会出任评委。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谭咏麟先给热衷选秀的年轻人泼了一盆冷水:歌坛的路很难走,不能对选秀艺人要求太高。

  选秀艺人未来不明朗

  虽然自己带过不少艺人出道,不过谭校长对选秀艺人的未来却很担忧。“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方面的特长,没有一个固定的形态,我们不能对他们要求太高。他们唯有在舞台上竭力演出,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娱乐圈是很长的一条路,最惨也没有比得过拍电影的。但总之说来,坚持信念很重要,坚守岗位很重要,目标坚持很重要。”不过对于自己的小孩今后会不会参加选秀,谭咏麟则打起马虎眼:“那是将来的事。”

  称李克勤刚做完手术

  曾有消息称香港艺人要打各种各样的针防老,永远25岁的谭咏麟虽然脸上掩盖不住岁月的痕迹,不过依然看不出年纪:“别人还说我脖子后面有拉链呢”。说到自己的保养秘方,谭咏麟笑着说:“我是吸取日夜的精华。”对所谓打针的方法,谭咏麟则连忙摆手:“那太危险了。”

  说自己含糊,说到好朋友李克勤,谭咏麟话还多了两句:“前段时间他做了胆结石手术,他说很痛,是小手术,现在回家了。”

  刀郎败在没有坚持

  在上一张专辑中,谭咏麟曾与刀郎合作《披着羊皮的狼》,传唱一时。说到自己昔日的搭档,谭咏麟有些惋惜:“他以前的歌很好听之所以那么红,因为其中不仅有地方特色,还加入了不少乐队的元素,不过后来没坚持都改变了,可惜了。”他表示自己的新专辑则会尝试这样的风格。特派记者 卢圆媛

  相关新闻

  陈耀川骂

湖南卫视破坏行规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卢圆媛)“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新声力量训练营”昨天在乌镇开营,450名演员进驻营地展开训练。发布会上张杰成了记者追问的话题,和以往躲避的态度不同,陈耀川首次炮轰湖南卫视“破坏行业规则,为博取收视率拿艺人当棋子”。对于张杰“可能快男夺冠的传言”,他表示:“张杰的行为从法律上说肯定是不适当的,作为一个出过两张唱片的职业歌手,去参加一个这样的非专业比赛,不夺冠才奇怪呢。不过我也提醒张杰再好好想想,自己这样做是否正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