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大钟奖揭晓 “美女”哭泣“怪物”失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9: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罗曲)作为在韩国仅次于青龙奖的权威奖项,昨晚,第44届韩国大钟奖在世宗文化会馆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Rain全度妍赵仁成金泰熙等韩国一线明星的捧场让现场星光璀璨。最终出炉的奖项可谓皆大欢喜,分得很平均,之前的夺奖热门片《美女的烦恼》并没有特别受宠,在票房上创造新纪录的《汉江怪物》也只是捧走两个奖杯而已。

  昨日,大钟奖吸引了不少韩国当红巨星前去捧场,身着黑西服的Rain和身着白色礼服的赵仁成是红地毯上最抢风头的“白马王子”。而韩国女星也不示弱,一向注重保养的她们抓住时机,大秀自己细嫩光滑的肌肤。为了抢眼球,许多女星不约而同地穿上了低胸晚礼服,红毯上一时波涛汹涌。不仅王光娜这样的婆婆级女星敢于秀出美好胸形,连凭借偶像剧《蓝色生死恋》一炮而红的“小童星”文根英也让人刮目相看。

  去年大钟奖上,全度妍曾凭借《你是我的命运》获影后殊荣,今年的全度妍又凭借影片《密阳》荣膺戛纳影后,鉴于她为韩国电影作出的贡献,组委会一致决定向这位美女颁发特别奖。此外,作为去年青龙奖的大赢家,又创造了韩国本土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获得11项提名的《汉江怪物》是这次电影节的一大夺奖热门。不过最终它和赢得12项提名、后来居上的《美女的烦恼》都双双失意,“怪物”只分得最佳导演和最佳剪辑两项奖,而“美女”也只捧走影后等3座奖杯。在影帝之争上,曾凭《卑劣的街头》中的精彩表现在青龙奖上问鼎影帝宝座的赵仁成,最终败给了韩国老戏骨安圣基,看来姜还是老的辣。在“美女”“怪物”靠边站后,最佳影片大爆冷门,有些荒诞的影片《家族的诞生》笑到最后,捧走最佳影片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