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拯救之非常地带》发布会 剧情感动所有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20:22  新浪娱乐
《拯救之非常地带》发布会剧情感动所有人(图)

《拯救之非常地带》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下午16时,大朗天空气爽、风和日丽,天域歌剧院披上了节日的盛装,这里正是迎接从祖国四面八方,天涯海角赶到的新闻娱乐媒体,全国包括东南亚的各大电视台节目采购领导嘉宾朋友,企业精英及大型电视剧《拯救之非常地带》的主创人员和艺人全体工作人员。

  当剧组为会议赶制的宣传片播放到五分时,每位参会的嘉宾都被生动而极富感染力剧情和画面吸引,从武装特警营救被拐卖儿童一场正面与犯罪份子的较量,拉开了宣传片的序幕,接下来一幕的感人肺腑的故事,鲜活立体的人物形象,戏剧矛盾冲突不断升温,震撼了在场的所有参会人员,每位观众流泪面满泣不成声,播放中的几次雷鸣般的掌声和宣传片播放完后的情绪沸腾,在天域歌剧院大厅上空经久不息,这次的宣传片长达60分钟。

  也是全国每年观摩各组拍摄的宣传片不常见的模式,通常宣传片最多也就是20分钟左右,可见《拯救之非常地带》为会议准备的宣传片是一部扎扎实实全方位向娱乐媒体和电视台展现的样片,场场戏生动、句句话感人,这是在场人的最直接的反应和感受。

  当明星来到现场时,会场再一次被掀起了高潮,制片人导演于一身的习辛介绍每位演员时台下热情度再次升温,王志飞、傅艺伟(blog)塑造的父母形象打动了所有人,刘汉强(blog)饰演的派出所长,岳跃饰演产科医生精彩不断,就包括康飞饰演的亮亮,习雪饰演的小乖都无数次的让观众留下了动情的泪水。真是:“人间自有人间情,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本剧是一部制作精良,全部设备使用是目前顶级有文字法拍摄,6月中旬杀青,8月就可以与观众见面更令人心慰和激动的事是全国参会的许多电视台与本剧发行人习晖签约了购片合约,这是对《拯救之非常地带》最有加肯定和支持。我们期待早一天与观众见面,用《拯救》回报社会回报所有为之努力奋斗工作的人。扬扬(blo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