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胡玫“有条件妥协” 红楼选秀尘埃落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4:00  都市快报
导演胡玫“有条件妥协”红楼选秀尘埃落定(图)
黛玉李旭丹

导演胡玫“有条件妥协”红楼选秀尘埃落定(图)
宝钗姚笛

  本报综合消息 有前戏(造势活动从明星与“宝黛”的对号入座就开始了),也有发展(多个赛区层层选拔、北京总决赛周周直播),更有高潮(《红楼梦》导演胡玫一度抗拒选秀选手进“红楼”),再加上昨晚的大结局,“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blog)”这场情节跌宕如电视剧的选秀活动,总算尘埃落定。

  三个多小时的最后角逐,本该顺利出炉的“宝黛钗”各组头牌,昨晚到最后赛果突变。在这场“红楼夜宴”里,只产生了“黛玉”组第一名李旭丹(blog)、“宝钗”组第一名姚笛(blog),至于“宝玉”组的三名选手,全部被待定。

  选秀告一段落,冠军各有归属,选手们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回家好好睡一觉。虽然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导演胡玫之前曾对选秀结果表示异议,不过昨晚的电视观众都看到了,她妥协了——不仅在选秀台下端坐,还亲自公布选秀结果,甚至在揭晓谜底时不忘强调:如果不出意外,李旭丹、姚笛演定“黛钗”了。只是她的特别说明,更像是拗不过投资方的导演口头保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