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天新人杨婷婷挑战张黎大戏 历经《中国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4:37  新浪娱乐
橙天新人杨婷婷挑战张黎大戏历经《中国往事》


  新浪娱乐讯 根据刘恒热销小说《苍河白日梦》改编的张黎07年度大戏《中国往事》举行开机发布会。主要演员也悉数亮相,小宋佳、朱雨辰、张铮、杨婷婷均为橙天18的艺人,为发布会带来一股“橙色风暴”。

  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的橙天新人杨婷婷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作为新人,杨婷婷表示可以参与张黎执导的这部《中国往事》备感荣幸,现场的每一位演员也可算是自己的前辈和老师,而《中国往事》则是让自己演技成长的作品。

  杨婷婷在片中饰演的是曹家二姨太,年纪不大的她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便受到了导演张黎的肯定。《中国往事》目前正在北京南郊紧张拍摄中,这部预计长达百集,时间跨度百年的大戏势必再掀一场收视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