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梅花开》将播 王刚宋春丽激情戏很默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5:14  新浪娱乐
《红梅花开》将播王刚宋春丽激情戏很默契(图)

王刚

《红梅花开》将播王刚宋春丽激情戏很默契(图)

彭玉

《红梅花开》将播王刚宋春丽激情戏很默契(图)

兴奋谈角色

《红梅花开》将播王刚宋春丽激情戏很默契(图)

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制作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红梅花开》将于12号在浙江影视频道首播。该剧由宋春丽、王刚彭玉主演,是一部全新军事体裁家庭戏。

  王刚宋春丽激情戏很默契

  《红梅花开》围绕宋春丽扮演的女军人一家生活状况展开,王刚在戏中甘当“绿叶”,扮演宋春丽的丈夫。这是王刚近年来首次在家庭情感戏中出演角色。对于出演这样一个瘫痪在床的配角,王刚表示是因为剧本太好了,“它让我摆脱了以往形象。片中角色因车祸躺进医院,苏醒后又半疯半傻。”谈起演这个角色的难度,王刚表示主要是语言,“因为之前拍摄的古装剧太多了,所以在语言上会更注意一点,尽量语言舞台化,更生活化一些。”

  和宋春丽演对手戏,王刚也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他们好像很久之前就认识,而且配合起来十分默契。“例如其中有一场激情戏,我恢复记忆后,再次想起与宋春丽的情感,然后从拥抱到一起,跌跌撞撞的从厨房到卧室,拍这段戏的时候,我们提前根本没有排练,一条就全下来了,非常默契。”

  彭玉:爱钻牛角尖的母亲

  宋红梅(宋春丽饰)的母亲冯淑珍为了弄清自己参加革命的年限而总往东北跑,可是原来的单位早已不复存在……

  出演宋春丽母亲冯淑珍的是银屏“母亲专业户”彭玉。她在众多影视剧中饰演的母亲形象深入人心。这次出演这个钻牛角尖的母亲,她自己觉得也有趣,“彭玉说:“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这是我表演戏路的再一次尝试,过去都是大院里的大妈,可这个人物是个军人,是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角色。”

  虽然《红梅花开》已经杀青近一年的时间了,但提起这部剧,彭玉仍旧是历历在目,“这个戏里的每个人物都特别深刻,表面上是写一个当代军人的楷模,但其实这中间包含了老军人,当代军人和年轻一代军人不同的生活环境和不同的生活状态。”王子/文 洪水/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