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放下主持棒 连夜赶赴南京拍《后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7:37  新浪娱乐
胡可放下主持棒连夜赶赴南京拍《后来》(图)

胡可赶赴南京拍《后来》

  新浪娱乐讯 美女主播胡可(blog)近日档期排满、人气高涨,不到两天时间,南京、天津、浙江、南京已经飞了一圈。先是《后来》剧组准假南京飞往天津卫视主持每周一期的“胡可星感觉”栏目;次日飞往浙江乌镇接手“型秀”主持棒;刚刚放下8号晚上的“型秀”主持棒便连夜赶赴南京,并于5月9号凌晨四点抵达《后来》剧组。

  《后来》是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是导演张友龄继大型亲情戏《非亲兄弟》后的又一部情感大戏。香港当红帅哥陈司翰(blog),美女主播胡可担当《后来》男女主角,青年演员耿胜、毛俊杰(blog)、白微等众多帅哥美女一起加盟《后来》。据说,本剧将继续延续导演张友龄“煽情一绝”,主打“时尚”“唯美”元素,“极致”思想贯穿始终。导演张友龄表示“《后来》将在《非亲兄弟》的基础上全面飞跃!”。

  在《后来》中,胡可扮演蔡小梅,是一个善良淳朴、单纯到极致的渔家女。这种“善良、单纯到极致”也是导演张友龄“极致思想”的一种体现。选择胡可担任女主角,张导自信满怀“我的选择是不会错的”。《后来》是张导跟胡可的第一次合作,胡可也是第一次出演这种“单纯到极致的女孩”,定角之前张导对胡可的印象也仅仅停留在荧屏之上,不过见到胡可本人以后,张导立马敲定了胡可。开机到现在,胡可的敬业精神更是印证了张导的判断。这次胡可为了不误9号早上的戏,放下“型秀”主持棒连夜返回南京凌晨四点抵达《后来》剧组,张导非常感动连夸胡可敬业。剧组人员也都说“胡可这人不错,很敬业也很好相处”。小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