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中人”尚有悬念 宝玉出自“好男”“快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14  每日新报

  日前,“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落幕,李旭丹(blog)、姚笛(blog)将扮演林黛玉和薛宝钗。而本次海选的悬念并未完全揭开,3位“宝玉”组的选手未被胡玫看中,需要重新选择。作为《红楼梦》中的绝对主角,宝玉人选的空缺无疑是剧组急需解决的大问题。胡玫将通过何种方式选择宝玉,又何时能给观众一个答案呢?记者就此采访到了“红楼梦中人”组委会,得知宝玉人选将从目前火爆的“好男”“快男”的选秀活动中挑选。

  “红楼梦中人”尘埃落定,尽管宝玉人选空缺,但为这一个角色单独举办一次海选,从时间上和精力上都是不允许的;另一方面,胡玫铁定要用新人出演宝玉,把“现成的年轻大腕”们一口否决;尽管胡玫曾含蓄地表示“如果选不到合适人选,3位‘宝玉’组选手还有机会进入导演组视线”,但这更多的是鼓励之词,以她“不满意就不用”的倔强性格,实际上“宝玉”组全军覆没已成事实。综合上述因素,“借风驶船”是新版《红楼梦》挑选宝玉的唯一一条途径,而且这个猜测得到了“红楼梦中人”组委会的证实。组委会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宝玉’组的选手都没有被胡玫看中,而我们如果再次展开宝玉的海选,无论从时间上还是精力上都是不允许的。为此,我们将联合‘快男’‘好男’这两个近期火爆的选秀活动,从中挑选适合的人选推荐给胡玫。目前我们已经开始与这两个选秀活动的组委会接触,对方均表示乐于合作。”

  时间不等人。胡玫说:“我们将在今年秋天组建《红楼梦》剧组。根据拍摄计划,该剧的第一场戏就是雪景,因此我希望在今年北京下第一场雪时开机拍摄。”这就意味着距离《红楼梦》的开机时间只有短短的五六个月时间了,其间除了剧本的反复修改外,宝玉的人选也成为急需解决的问题。一旦宝玉人选确定,还需要一段时间让他与“姐妹们”磨合,接受各种培训,如此紧张的进度也只有寄希望于“快男”“好男”中能有合适人选迅速进入到胡玫的视线了。(记者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