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志忠挑战新角色 出演中国版007《天字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15  新浪娱乐
黄志忠挑战新角色出演中国版007《天字一号》

《天字一号》

黄志忠挑战新角色出演中国版007《天字一号》

《天字一号》

  最近两年,演员黄志忠的演艺事业又迎来新的高峰,在以《靠近你温暖我》《大明王朝1566》等为代表的电视剧中,他的表演也是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如今,黄志忠戏约不断,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实力派男星之一。目前,他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拍摄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由北京兄弟时代影视文化传播责任有限公司投资的反特题材电视剧《天字一号》,在剧中他饰演的男一号“仲华”可以称得上是“中国版的007”。

  据悉,《天字一号》(又名《国庆十点钟》)是根据历史上的真实事件改编,这是一段刚刚解密的历史。讲述的就是在1950年国庆节,

国民党特务妄图破坏新生共和国的国庆大典活动,我方安全人员“仲华”潜入到敌人内部与之斗志斗勇,敌特分子也安插特务到我方内部进行暗中破坏,在叙事上有些类似于“无间道”的风格,敌中有我,我中有敌,充满了层层的悬念。在遵循历史事件的真实的原则下,进行了艺术性的加工与创作。

  出演这部有真实历史背景的电视剧,黄志忠表示其实包括自己在内,剧组是有一定压力的,因为从某种程度来说,这毕竟是在解读一段尘封已久的中国往事,大家都有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在剧中黄志忠扮演的“仲华”要不断周旋于三个性格迥异的女人之间,为了完成使命他又要时刻压抑住自己的内心情感,表演难度非常大,不过黄志忠却是准确的把握住了“仲华”这一人物的性格,在拍戏间隙他还不断指导其他的演员如何能够成功的进入角色,和整个剧组相处的十分融洽。(文/ 郑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