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历“断奶” 巫刚找不到孩子徐帆不情愿装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28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由浙江广厦文化集团和浙江华新影视摄制的亲情电视剧《断奶》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苏舟(blog),在剧中扮演夫妻的徐帆、巫刚(blog)出席了发布会。徐帆表示,自己在剧中的孩子已经成了大学应届毕业生,这让自己非常不适应。但在拍摄当中,自己也慢慢体会了教育孩子的方法。对于这次扮演“有钱妈妈”的角色,徐帆说:“年龄多大就得演多大的角色,我不会装嫩,否则,观众会觉得奇怪,自己演更会觉得累!”

  《断奶》是一部以大学应届毕业生择业问题为中心,反映社会和家庭都普遍关注的问题,毕业生和家长一起,经历了心灵成长的艰辛历练,用导演苏舟的解释:“这就叫做人生的第二次‘断奶’。”

  发布会现场,几名大学毕业生成为了徐帆和巫刚的“孩子”。刚刚到剧组的巫刚在现场喊道:“谁是我的儿子?”看到有人应答,巫刚笑说:“我刚到剧组,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孩子’呢。这部剧叫做《断奶》,指的是人心态上的断奶,其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没断奶,还很不成熟!也要边拍戏边让自己的心理成熟起来。”

  巫刚在剧中扮演富商,而徐帆则是养尊处优的阔太太。他们面临的共同问题是家庭从富庶到突遭变故之后,如何面对彼此的感情和孩子的就业问题。徐帆说:“我之前看到这些孩子就大喊,我生不出那么大的孩子!后来,当妈妈的经验还是在拍摄中慢慢培养出来的。我觉得孩子的性格要从小培养,他形成快乐的性格,就不会面对突如其来的打击而消沉。”对于自己当妈妈的期望,徐帆说:“我想当妈,真想当。随时准备做个好妈妈!”自己首次扮演这么大年龄的角色,徐帆说:“我都这个年纪了,不会再演少女了。现在可能有的演员还会一直演少女,我不会那样装嫩——太累!”

  新报杭州电 记者 王轶斐 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