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电视节开幕 影视大鳄贾云抵达上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1:37  新浪娱乐
上海电视节开幕影视大鳄贾云抵达上海(附图)

贾云

  新浪娱乐讯 2007年的上海电视节6月11日拉开帷幕,影视大鳄,皮卡王老总贾云(blog)6月10日深夜突然空降,入住上海富豪东亚酒店。笔者闻讯后第一时间赶往酒店,对贾云进行采访。

  由于飞行的缘故,贾云有些疲惫,但是眉宇间坚毅依然如故。当被问起来上海的目的时,贾云直接了当地说就是为了在上海电视节这个国际化的平台进一步宣传皮卡王的作品。

  贾云直言道,这场风波使皮卡王的工作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许多剧作的创作和宣传都延后了,所以他现在要加倍努力,弥补损失。据悉,贾云这次携带多部巨片,包括40集题材另类、气势恢弘的电视剧《天下》和主旋律军旅巨片《高地》、情感剧《红莓花儿开》、现实反思片《重组》等。图文/29度工作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