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昨录第一场 陈耀川称偶像组多定位错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1:46  新浪娱乐
型秀昨录第一场陈耀川称偶像组多定位错误(图)

王灏

型秀昨录第一场陈耀川称偶像组多定位错误(图)

王渊洁

型秀昨录第一场陈耀川称偶像组多定位错误(图)

夏国舟

型秀昨录第一场陈耀川称偶像组多定位错误(图)

李思思

  新浪娱乐讯 那厢2007“我型我秀”开营晚会的旋律还余音未了,这厢400进100演员考核已经在上海正大综艺录影棚里唱开了。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洪迪先生、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先生,音乐制作人缪森、赵英俊、苟伟担任第一场的面试官。由于今年演员们分成“偶像组”、“实力组”大比拼,在面试官们看来,昨天女实力组表现出来的实力“满意超乎想象”,而男偶像组却有很多人选择不当。6月15日晚19:30东方卫视将直播400进100的实况。

  连阿姨都给“偶像”夏国舟擦汗

  刚从舞台上下来的夏国舟满头大汗,这名选择了偶像组的长沙招聘点演员在台上的表演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他。一首《米兰的小铁匠》他选择了清唱,上场前被记者问到时,故作神秘的他说了句:“等着看就知道了。”果然场上老师也提了相同的问题,他这才解释到:“因为每个人只有两分钟的时间,我还有一段舞蹈,所有不想让伴奏浪费了宝贵的时间。”看到他的一段非常漂亮的poping,记者非常好奇凭他的身手为什么没有出现在开营晚会上,说到这个话题,一向低调的他说:“那次导演选演员的时候,我没有抓住机会。其实我去年也参加了我型我秀,但是没有进百强。这次专门学了八个月的poping,虽然说有型就要秀,我会在接下来的表演中秀出自己,我是冲后面来的。”还没坐稳呢,生活老师就已经递上了纸巾给他擦汗,一边乐呵呵地看着这个小伙子,一边囔囔:“这小伙子很老实的,我很喜欢他的,今天他在台上的表现跟平时区别太大了,他要做黑马了。”看夏国舟今天在台上的表现,说不定还真被阿姨说中呢了。

  武汉男生王灏被赞“选对组唱对歌”

  “你选对了组,选对了歌。”台上的老师说出这一句话的时候,全场都轰动了,一首《爱你就等于爱自己》一下子让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到这个只有18岁的武汉男生王灏身上。从小就热爱音乐并且被身边的人说成“有明星潜质”的他就读于武汉民政学院,平时贪玩,却也有自己执著的追求。说到为什么会选择偶像组,王灏笑着说:“我现在才18岁,实力还有待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提高。参加我型我秀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在训练营里,老师给了很多意见,而且也教了我一些拍摄技巧,自己也感觉到了自己的进步,真的很开心。”在台上得到老师们一致肯定的他,还有几分紧张,“得到老师的肯定,让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对音乐也更有兴趣了,至于今天能不能进百强,自己还是很期待的,我有信心。不过,万一没进的话,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李思思一开嗓:女实力组都选对了

  实力组不愧是实力组,一开口就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了实力所在。长沙招聘点的李思思唱完顺子的《写一首歌》,台上的老师们有些诧异。“凭你的外形和实力完全可以在偶像组崭露头角的,为什么要报实力组呢?”长得有些像陈好(blog)的她很漂亮,可是却选择了实力组,是不是像老师们说的“长得漂亮的想证明自己有实力呢?”李思思表示,一方面是想成为实力组长相稍微出众点的,另一方面,是身边朋友的支持,“其实,我们这个招聘点是朋友们推的啦,还有就是我确实稍微胖了一点,偶像组的那些女生都好瘦啊!朋友们都说我应该选择实力组,所以就选了。但是说实话,如果有再一次选择的机会,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偶像组。”一番话,说出了所有女生的梦想,站在舞台上,成为别人心目中的偶像,而她一直在为此努力着。从李思思开始的女实力组,面试官洪迪和陈耀川都纷纷点头称赞,表示“相对起男偶像组的选择,女实力组的演员们都选对了!”

  王渊洁:美女们都进了实力组

  在开营晚会上一首《月亮之上》唱响乌镇的王渊洁也选择了实力组,和李思思不同的是,她的选择是发自内心的,尽管在作决定的时候也着实下了一番决心。学了6年民歌的她在400进100的舞台上选择了顺子的《星星I ’m not a star》,静静地听完她的歌,老师们都觉得有些诧异。“我之前见过你,现在漂亮了很多啊。”老师们这么说。

  “为什么要分偶像组和实力组呢?做这个决定实在是太难了,我犹豫了好久,最后看实力组的人比较少,才把自己的照片贴上去了。我型我秀的演员实力实在是太强了,而且又没有门槛限制,我也参加过其他的比赛,但是真的感觉到型秀的是实力太强了,很有压力啊。这次我选了一首流行歌,只是想说,我不止会唱民歌,也能把流行歌曲唱好。”不过最让她紧张的是,实力组里面的女生都是美女,“美女们都来报名实力组了,我就没太大的优势了。”

  陈耀川:很多“偶像”选错了

  昨天考核了男偶像组和女实力组,考核老师之一陈耀川透露,女实力组表现出来的实力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下午女实力组表现出来的实力绝对是一流的,比我们想象的好太多,他们初期的表现就如此专业,让我们很难决断。”

  陈耀川介绍说,女实力组的李思思、王靖、王晓薇、王渊洁、刘晓靖等人表现出来实力把后面的学员都震住了,“直接影响了后面上台的学员演唱走形,这就是不自信的表现。”这种现象让陈耀川窃喜:“我今年就想多签几个女艺人,她们的表现让公司很高兴!”

  另外,陈耀川特别指出男偶像组的男生们有很多选择错误:“小孩子们都希望自己是全面的。很多人在外形上达不到的‘偶像派’要求,还有一些在偶像组里选择了很多高难度的歌曲,甚至还想表现自己的创作能力,以为这样在实力不高的偶像组里比较容易胜出。”很多这样的自认为“聪明”选择影响了考核老师的评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