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润新剧《大地》开拍 延续《亮剑》硬汉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2:09  新浪娱乐
海润新剧《大地》开拍延续《亮剑》硬汉风格

《大地》导演赵浚凯

  新浪娱乐讯 2006年海润影视的年度大戏《亮剑》掀起了全国收高潮,诸多电视台播出该剧时刷新了最高收视记录。2007年,海润影视重头大戏《大地》开拍。

  《大地》讲述一名李云龙式的农村基层干部李春赓带领一方民众,把一个年年“讨百家”、吃救济的地方逐步改造成了富甲一方的小康之地。期间,为了引来黄河水灌溉,他带领民众开挖黄河;成了新中国在黄河大堤上挖口引水的第一人。他勇于创新,在世世代代种大麦的土地上,他带领民众种出了水稻,并将水稻培育成了优良品种。李春赓敢想敢做,他的性格里有李云龙式的天不怕地不怕,有李云龙式的敢打敢拼,和李云龙用尽手段追求打胜仗一样;只要能让大家不再“讨百家”,不再吃救济,就没有李春赓不敢做的事。

  而出任电视剧《大地》导演的赵浚凯,正是《亮剑》的制片人。目前由他导演的《羊城暗哨》正在各台热播。赵浚凯表示,《大地》是《亮剑》的一种风格延续,两部戏里的主要人物性格趋向于一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