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版《犯罪现场》 于洋感受《第八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3:36  新浪娱乐
中国版《犯罪现场》于洋感受《第八感》(附图)

于洋

  由年轻导演白一聪编剧、导演的30集电视剧《第八感》与5月26日在北京正式开机了。于洋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葛云,同这些年轻得制作班底合作让于洋感觉朝气蓬勃。

  故事在紧张的15天中展开,由于洋饰演的葛云在国家安全局任二处处长,他带领一群年轻有为的干探们,在情况发生时,他们各显神通,利用高科技的手段破获案件,打击国外间谍对国家的破坏。很像是中国版的《犯罪现场》,牵动人们的心弦,刺激人们的感官。而于洋在诠释角色时感受到了人物的敏感与重要,与他以往演绎得人物形象有所不同,给了他新的挑战。他在不断的尝试着不同的感觉,寻找人物性格和感情的突破口,他说:“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个儒雅纯净的领导者的感觉。”他用自己的独特角度审视着人物,希望带给我们接近完美演出。女演员王琳在剧中饰演于洋的前妻,有一段感情戏,这使得情节紧张的电视剧有了感情的出口。

  有了精彩的剧情和于洋的倾情演绎,在故事中感受于洋对于人物深层灵魂的感悟与刻画,相信这会是一部令人期待的精彩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