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干部》将播出 罗海琼期待观众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59  新浪娱乐
《国家干部》将播出罗海琼期待观众批评(图)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今晚,电视连续剧《国家干部》将正式登陆北京四套的黄金时段,与广大观众见面。由于本片拥有王志文、巫刚(blog)、杜雨露、罗海琼(blog)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因此收视前景也颇被业内看好。

  在片中扮演市长夫人李君玮的著名演员罗海琼,目前正在凤城忙于电视剧《天大地大》的拍摄工作。对于这部作品的播出,罗海琼也是颇为期待。她表示,李君玮最大的闪光点,就是她作为官场中的女性,内心始终拒绝被权利异化和奴役。

  而对于《国家干部》的收视前景,罗海琼却拒绝评测。意想不到的是,她更期待观众的批评。她说:“当下太浮躁,真诚的批评声太少。但很多时候,我们演员需要观众朋友们的指点。特别是一些善意的批评,对于督促自己进步,很有好处。”(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