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梦中人选秀落幕 黛钗选手将先拍历史剧练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6:0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持续大半年的“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选秀日前终于落下了帷幕,新版《红楼梦》导演胡玫力推的选手李旭丹复活夺冠,饰演黛玉。而宝玉一角待定,导演解释原因是“三位‘宝玉’的选手各有欠缺”。至于接下来新版《红楼梦》将有什么动作?昨天,胡玫表示,会先拍一部历史戏“练兵”。

  对于宝玉待定,胡玫表示,虽然三位宝玉选手都很阳光,但缺少古典气质,所以没能选中一人,接下来剧组将继续在全国寻找“宝玉”,“等我们最终找到后,大家可以跟这三位选手比较,看看到底谁最适合。如果到最后还没有选出,将从三名选手中产生。”虽然有很多优秀选手都无缘“宝黛钗”三个角色,但胡玫表示,她会在其中挑出金陵十二钗的角色人选。胡玫还透露,在拍摄《红楼梦》之前,他们专门为李旭丹、姚笛等选手拍一部历史剧,目的就是为了“练兵”。

  昨天,李旭丹本人也表示,会排除一切杂念去演出黛玉“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感觉。而新版《红楼梦》距87版《红楼梦》相距20年时间,李旭丹会为这一角色注入哪些东西?她表示,87版参照的只有

越剧,比较戏曲化,而新版会更真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