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宣萱出席电视节大露香肩 拒谈亚视“挖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4:01  新浪娱乐
宣萱出席电视节大露香肩拒谈亚视“挖人”(图)

宣萱调皮可爱

宣萱出席电视节大露香肩拒谈亚视“挖人”(图)

宣萱展示娴静一面

宣萱出席电视节大露香肩拒谈亚视“挖人”(图)

宣萱畅谈生活近况

宣萱出席电视节大露香肩拒谈亚视“挖人”(图)

宣萱与小浪人

  新浪娱乐讯 香港影星宣萱6月12日将会和吴镇宇出现在上海电视节新视线公司展台为电视剧《生命有明天》造势。6月11日,宣萱提前抵达上海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

  即将出演编剧 期待演坏女人

  在《生命有明天》中宣萱将饰演一位香港的编剧,这是她和吴镇宇继10年前《难兄难弟》后的二次合作,宣萱称这个角色将比较中性,虽然不知道该如何当一名编剧,但会去留意身边一些编剧们的言行举止。出道至今已有14年的宣萱认为《刑事侦缉档案》和《流金岁月》是她对自己表演最满意的两部作品,因为内心戏比较多,对演技是一种考验。而最想接演的角色,宣萱的回答有些出人意料,“其实我一直很想演坏女人,可能这么多年我的戏路不是很搞笑的那种就是特别乖巧的那种,而坏女人只在十年前演过,当时的演技还很青涩,如果现在再能演坏女人,一定可以演的不错。”

  工作转向内地 不谈亚视“挖人”

  近来亚视的“挖角”在香港娱乐圈掀起不小的风暴,宣萱承认亚视的橄榄枝也伸向她,但自己还没考虑过之后的合约问题,“和无线的约还有一年半才满,现在说什么都为时过早,一年半时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将怎样选择,索性不去想,把手头的工作做好比较重要。” 宣萱说自己比较期待不是一直在忙碌的工作状态,最好每部戏之间能有一段假期可以让她度假,陪家人朋友和狗狗,目前正在享受假期的她坦言在无线的十年还没有像现在这样放了近两个月的大假。随着港台艺人越来越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宣萱也表示自己将在内地接演更多的作品,最近的就是下个月在深圳拍摄《生命有明天》。

  不找圈内男人 渴望新恋情出现

  出道至今很少传出绯闻,问宣萱有什么秘笈,宣萱说和圈内的朋友在一起就当他们是兄弟,而自己也希望另一半将是圈外人,“在圈内找了十四年还没找到看来圈内没合适我的人,而且圈内的男人身边总是有很多美女,这会让我很担心。”谈到感情宣萱有点小抱怨,她说做艺人有稳定的感情归宿很难,所以她也会用相亲的方式去认识另一半,“一些好朋友们看我年纪不小就张落着给我介绍男朋友,会大家一起出去玩然后问我对方怎么样。”宣萱说自己和前男友就是这样经人介绍认识的,只是因为自己一直把工作排第一,才会逝去了那段长达六年的感情。 至于今后的另一半,宣萱表示两人只要在一起开心就可以,而互相尊重、信任也是非常重要的。(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