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出席型秀开营仪式 否认打防老针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01  信息时报
谭咏麟出席型秀开营仪式否认打防老针传闻(图)

谭咏麟

  “谭校长”谭咏麟日前出席“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栏目开营仪式,在接受采访时,谭咏麟坦言,很惋惜曾经一起合作过的刀郎没有红太久。

  在上一张专辑中,谭咏麟曾与刀郎合作《披着羊皮的狼》,传唱一时。说到自己昔日的搭档,谭咏麟有些惋惜:“他以前的歌很好听之所以那么红,因为其中不仅有地方特色,还加入了不少乐队的元素,不过后来没坚持都改变了,可惜了。”他表示自己的新专辑则会尝试这样的风格。

  曾有消息称香港艺人要打各种各样的针防老,号称永远25岁的谭咏麟虽然脸上掩盖不住岁月的痕迹,不过依然看不出年纪:“别人还说我脖子后面有拉链呢”。说到自己的保养秘方,谭咏麟笑着说:“我是吸取日夜的精华。”对所谓打针的方法,谭咏麟则连忙摆手:“那太危险了。”

  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