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斯璐做客《心动吧》 模仿城镇女孩拍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24  新浪娱乐
任斯璐做客《心动吧》模仿城镇女孩拍照(附图)

任斯璐模仿城镇女孩拍照

任斯璐做客《心动吧》模仿城镇女孩拍照(附图)

再现《功夫》中扭腰神功

  从14岁主演《女生贾梅》开始,任斯璐(blog)陆续成为《功夫》中黑社会老大冯小刚的老婆、《动什么别动感情》中攻于心计的女作家、《太阳滴血》中的吸毒少女,《鸡犬不宁》(blog)中的菊花。而在生活中,她家称她为“小妖精”。6月12日,这个清纯的“小妖精”任斯璐就做客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让我们一同感受了她的青春和美丽。

  看起来清新可人的任斯璐,总给人一种清风拂面的舒服感觉。而很多人认识她,却是在《功夫》里“冯小刚”的那个老婆。有机会与冯小刚和周星驰两大导演同时合作的人并不多,那么,对于这两位大导演,任斯璐有什么看法呢?关于周星驰,任斯璐证实了很多人所说的,“周星驰平时很严肃”的说法。“他平时不太说话,我也是不太会跟人沟通的那种,所以只有在说到戏的时候他才会跟我说一下。”那冯导呢?“冯导因为和我的对手戏比较多,所以经常会跟我交流一下想法,他是一个很随和的人。”

  开朗娇俏的任斯璐和电影中那个黑社会老大的老婆,可以说形象上差别是非常大的。那周星驰为什么会挑中她来演那个角色呢?“他说我看起来像挺能豁出去的、挺敢做、胆子很大的一个人。事实上,我确实也有这样的一面。”任斯璐的话很坦诚。

  在《鸡犬不宁》中,有一个片断是任斯璐饰演的小镇姑娘“菊花”要拍照,而拍照也要拍出县城姑娘的感觉来。在节目现场,任斯璐就和心测专家小蕊一起再次模拟了城镇姑娘拍照的场景。而也在主持人的强烈要求下,《功夫》中任斯璐那个经典的扭腰镜头,在现场又再现了一次。

  漂亮的任斯璐,最喜欢的明星是著名球星贝克汉姆。谈到小贝,那简直就是任斯璐心中的完美男人。“我觉得小贝不仅长得帅,而且他在运动场上的那种感觉特别吸引人。他说话的样子也是挺朴实的。”那在现实生活中,任斯璐更中意什么类型的男孩呢?欢迎收看6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了解更多关于这个清纯小美女的故事。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5

  重播时间:次日16:5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