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3届上海电视节开幕 TVB群星抢滩大上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44  武汉晨报
第13届上海电视节开幕TVB群星抢滩大上海(图)

TVB明星到达吸引大批观众

  晨报讯(特约记者上青记者陈馨 上海报道)昨天,第13届上海电视节在沪揭幕。首次“分立门户”的电视节将首场“秀”交予崔永元,主持《我们在场---中国纪录片30年》;还专门设立动画日和电视周,赵薇贾静雯(blog)张国立金正勋金素妍等数十位国内外明星都将陆续出现在影视交易市场和各台晚会上,TVB更是派出了规模庞大的明星团,看来,这次电视节“门面”可谓做得十足。

  最拉风明星:TVB群星

  昨晚10时许,浦东机场星光璀璨,TVB旗下明星刘松仁、苗侨伟、宣萱邓萃雯佘诗曼胡杏儿林峰马德钟空降上海。他们此行的重要任务,是为央视与TVB合拍的60集大戏《岁月风云》站台宣传。TVB不仅派出了强大的演员阵容团,并且TVB所有高层亲自前来督战,疯狂的粉丝将出口围得密不透风,佘诗曼的粉丝更离谱,拿着一个收缩椅,站在高处登高狂呼。

  据悉,TVB明星将入住上海东锦江索菲特酒店,房价一晚2000。

  最辛苦明星:张国立

  若要评选此次电影节上最有劳模精神的明星,那非张国立莫属。今晚,张国立将和刘雪华(blog)作为明星嘉宾出现在“上影之夜”的开幕酒会上;13日,他又将和陈小艺在浦东国际博览中心为电视剧《想爱都难》的杀青宣传;14日一大早,张国立又要携手老搭档张黎导演,为开拍的新剧《中国往事》接受媒体专访。如此连轴转的密集宣传,张国立似乎要用繁忙的工作力证自己身体无恙。

  最久违明星:“女奴伊佐拉”

  本届电视节组委会还请来了斯琴高娃、黄仁雷(韩国《宫》编剧)等著名导演和演员担任评委。其中上世纪80年代凭借电视剧《女奴》家喻户晓的女奴“伊佐拉”的扮演者塞丽亚?桑托斯也将来到上海,担任白玉兰奖的颁奖嘉宾,和久违的中国观众见面。

  据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275家影视公司和电视台选送的节目将参加“白玉兰”奖评选,颁奖典礼共设27个单项奖。刘若英和陈小艺成为白玉兰“视后”的有力竞争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