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上周北京落幕 观众遗憾冯敬尧之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5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上周末,备受关注以及争议的翻拍经典剧《新上海滩》在北京播出完毕。最终,冯敬尧死在了许文强的枪下,而许文强也被丁力开枪打死。李雪健饰演的全新的冯敬尧成为《新上海滩》中最受观众肯定的一个角色。

  李雪健表演获肯定

  “冯敬尧”是李雪健及少接演的反派角色,也是《新上海滩》几个主演中争议最少的。无论是业界,还是观众,都对李雪健的出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新上海滩》中李雪健没有把冯敬尧演成一个简单的脸谱式的坏人,这个枭雄同时也是一位慈祥的父亲。而最终在北京地区播出的《新上海滩》大结局中,冯敬尧被许文强开枪杀死。

  北京观众遗憾冯敬尧之死

  据记者了解,之前在外地播放时,有些地区采取了观众投票选择结局的方式,而在这些地区播出的版本中,观众最终的选择都是许文强、冯敬尧双亡的结局。不过,在上海地区的《新上海滩》大结局的网络投票,共有126万观众参与,最终赞成许冯双亡的占53%,赞成冯不死的47%,两个票数十分接近。而北京地区,很多观众也对冯敬尧之死表示了遗憾,有观众表示“李雪健演的冯敬尧太精彩了,都不忍心让他死。他把一个坏人和一个慈父演得如此让人信服”。

  许冯爱情被冲淡留遗憾

  对于翻拍剧来说,往往处于两难的境地,一方面担心失去老版支持者,另一方面能否吸引新的观众。《新上海滩》的制片人李密表示,《新上海滩》也有遗憾,“‘许冯式’的悲剧爱情还是被很多观众念念不忘的,新版虽有意遵循老版,但很多观众反映无法感同身受,我认为是被支线冲淡了,这是唯一令我遗憾的地方。”

  -《上海滩》结局大比拼

  黄晓明孙俪

  程程和丁力要举行婚礼。来找冯敬尧报仇的许文强来到了教堂,他一步步逼近冯敬尧,抠响了扳机,这时候,丁力也对许文强开枪了。冯敬尧和许文强都倒下了。

  周润发赵雅芝

  许文强与丁力一起杀死了冯敬尧,程程心灰意冷,散尽家财,只身飞往了法国。

  从此,成为文强和丁力的天下。文强最终决定告别这一切,离开上海。然而被老外的杀手乱枪打死。留在人间的最后话语是“程程”。

  张国荣刘德华

  许文强和丁力两人最后对决,两人同时开枪,许文强枪里的子弹是假的,丁力射中了许文强,但不是要害部位。许文强走出去,被寻仇的人乱枪打死。丁力一个人坐在原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