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军帅气亮相王艳签约 祝贺橙天家庭再添新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1:56  新浪娱乐
胡军帅气亮相王艳签约祝贺橙天家庭再添新成员

胡军与王艳

  新浪娱乐讯 昨日,“晴格格”王艳加盟橙天18签约发布会,顺利举行。作为同门师兄的胡军特意赶赴现场,并送上一枝红玫瑰为王艳道贺。胡军表示,一方面希望王艳加盟橙天后,事业红红火火、一枝独秀。胡军的帅气亮相,以及真挚独特的祝福,立即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而以疼爱女儿出名的胡军,则在上台前,特意与正在彩排的“小天使”们,亲切地与孩子们打招呼、聊天,父亲般的慈爱溢于言表。

  据悉,此次为胡军拍摄吴宇森导演《赤壁》以来的首度公开亮相,一向低调的他,更是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但在为王艳送上祝福后,胡军便悄悄离开了现场,只留下媒体记者们望其背影兴叹。

  另据悉,胡军将于近日前往上海,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届时,影迷、观众将再次看到这位内地实力派顶级影星的帅气亮相。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