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编剧的老婆亲热 喻恩泰说与潜规则无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3:47  新浪娱乐
和编剧的老婆亲热喻恩泰说与潜规则无关(附图)

喻恩泰

和编剧的老婆亲热喻恩泰说与潜规则无关(附图)

喻恩泰

  随着《武林外传》的循环播出,喻恩泰的秀才形象深入人心,令人讶异的是这位“吕秀才”在现实生活中居然也拥有着顶级学历。近日,BTV-2的娱乐访谈节目《明星记者会》迎来了开播后学历最高的秀才——在读博士喻恩泰。

  节目开场前这位博学多才的秀才就和记者团的朋友大谈炒股经,用自己赔钱的血泪教训给在场的各位上了一堂理财课,预热现场气氛。对于这位名副其实的博士教授的理财投资之道,大家当然认真吸收,不停发问,差点儿把理财节目搬上了记者会。看来喻恩泰的博士学历着实为他赢得了记者团的信赖。当然,顶级学历和演艺生涯的矛盾,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了本次记者会开场的焦点问题。面对顺利通过两次博士考试的大才子,超级记者团一改往日作风,虚心讨教学习心得。也许是秀才形象根深蒂固,在最近热播的新戏《房前屋后》里,他依然饰演一个书生气很浓的角色,并与该片编剧的妻子饰演夫妻档。据喻恩泰透露,编剧白眉现场监工,使他很注意和戏里的妻子保持距离,喻恩泰还生动讲述差点被编剧在后半段“写死”的小片段,笑翻记者会。

  除此之外,喻恩泰在娱乐圈还有一个生活习惯被记者当场曝出,那就是“爱吃蒜”。对此,喻恩泰坦言自己真的很爱吃蒜,和他有共同喜好的还有姜文、范明以及姚晨(blog)的老公等一票人。而最终竟然是姚晨老公的一席话感动了喻恩泰,使他痛下戒蒜决心并在节目录制现场向姚晨道歉。

  不愧是高学历的秀才,整场节目下来,他妙语连珠,滔滔不绝,抢尽了记者团的风头。然而,就在节目尾声,编导特别准备的一段影像资料居然让处变不惊的秀才大惊失色,这段影像的背后究竟隐藏了一段怎样的故事…… 一切答案就在6月12日(周二)BTV-2 22:30分播出的《明星记者会》。

  首播:BTV-2每晚22:30分,重播:BTV-2次日10:28分、16:35分。

  上海教育电视台:17:30-17:55(6月14日(周四))

  全国其他地区同步播出,了解更多《明星记者会》,请登录 bigstar.netandtv.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