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俪无缘苦情剧 与《笑着活下去》失之交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4:46  新浪娱乐
孙俪无缘苦情剧与《笑着活下去》失之交臂(图)

孙俪

  正在热拍的女人悲情励志戏《笑着活下去》一开始曾把孙俪锁定为女主角,但当时还有一个电影本子也在孙俪手上,孙俪表示,很想尝试一下苦情戏。但时间协调不开,所以只能放弃了。而且很有趣的是该剧的制作公司正是邓超(blog)的经纪公司东方明珠传媒。

  女人不哭系列剧《笑着活下去》着重描写了一个历经苦难却依然坚强的女孩,制片方觉得孙俪干净清新的气质很符合剧中的角色要求,但该剧却和她手头上的电影档期相撞,虽然孙俪也觉得这个本子很不错但无奈下只得割爱。有时扮任性的小女生有时扮高贵的大小姐,孙俪近年频繁地活动在荧幕上,但却很少涉及苦情角。之前红遍大江南北的国内首部大型女人励志剧《女人不哭》(blog)也曾找过她演女一号,但也是档期的问题使得她无缘苦情戏。

  除了新生代演员孙俪,《笑着活下去》剧组也曾同实力女星苗圃(blog)有过接触,但由于苗圃不慎将脚扭伤需要休息也是没有了下文。最后由曾在《女人不哭》中有过亮点表演的姚芊羽接任女主角之棒,将同人气正旺的黄海波(blog)谈一场感人心田的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