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决不饶恕》热播 陈建斌陈虹池演绎别样兄妹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6:15  新浪娱乐
《决不饶恕》热播陈建斌陈虹池演绎别样兄妹情

陈建斌陈虹池

《决不饶恕》热播陈建斌陈虹池演绎别样兄妹情

兄妹情深

  新浪娱乐讯 从《结婚十年》到《穿越激情》再到《中国式离婚》,荧屏上一直在上演各种不同家庭的婚姻危机,正在BTV4热播的电视剧《决不饶恕》中,陈建斌刘蓓郭涛(blog)、汤镇宗、陈虹池等一批最具实力的演员正医药众揭开一场有预谋的复仇面纱,与紧张、激烈的复杂剧情相比,陈建斌与陈虹池演绎的别样兄妹情赚足了观众的欢笑与眼泪,成为观众茶余饭后一大谈资。

  该剧根据著名小说《不杀你誓不为人》改编,是一部关注婚姻中的情感的电视剧。陈虹池在剧中扮演了一个无条件支持哥哥陈建斌的刑警丁灵,这个把自己扶养大的哥哥陈建斌最出色,哥哥陈建斌是个十足的好人,没有缺点不做坏事,可是恰恰这个在她心目中完美的哥哥密谋了一出复仇命案,身为警花的陈虹池被困在亲情与爱情以及正义的两极无法做出选择判断,经过几番周折,最终含泪将哥哥陈建斌送上了法庭……

  陈虹池表示,自己非常信奉一句话:“幸福的家庭个个相同,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自己在参演这部剧的过程中深有体会,本剧也是她颇为喜爱的作品之一,无论是合作的对手、剧情还是制作来看,这部剧都绝对是近年来情感剧中的佼佼者,制片方的初衷也是希望观众能透过这部剧反思自我,并在婚姻中多一点信任和宽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