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红日》上海电视节 当天卖出2000多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9:53  新浪娱乐

  35集电视剧《红日》在今日开幕的上海电视节上引起全国众多电视台“哄抢”,一天时间,签约片款达2000多万元,首轮四家卫视和二轮四家卫视上星播出权,被浙江、黑龙江、云南、吉林等8家卫视台一抢而空,单是这8家卫视台的购片价达1750万元,每集平均上星播出价达50万元,创国内电视剧上星播出价之最。与此同时,地面播出的版权也被各省大台纷纷抢购。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红日》要到今年八月份才开机,目前连一张剧照和一段片花都还没有,为何能够使全国这么多电视台趋之若鹜呢?投拍方浙江长城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锐勇先生介绍说,首先是该剧的题材重大,著名长篇小说《红日》和同名电影《红日》在中国家喻户晓。二是剧本扎实,为筹拍该剧,剧本在两年间已先后十易其稿,质量之优为国内红色经典改编中罕见。三是主创人员阵容强大,执导此剧的导演苏舟近年力作迭出,主演更是将由中国素有当今“收视率保险杠”之称的李幼斌领衔,又有杜雨露、尤勇殷桃、申军谊等众多大牌联袂合作。四是投资巨大,初步估算该剧投资达2400万元以上,为精良的制作奠定了基础,因而才出现了“未拍先红”的罕见哄抢场面。(文/沪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