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顺娘》拍摄近尾 马雅舒哭成泪人很舒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20:07  新浪娱乐
《顺娘》拍摄近尾马雅舒哭成泪人很舒服(图)

剧中马雅舒饰演的顺娘每日以泪洗面

  由何丽萍导演,马雅舒(blog)、刘凯威、姜鸿吴樾(blog)主演的电视剧《顺娘》目前在横店拍摄已接近尾声,在这部讲述一个有断掌纹的女子和卖货郎之间凄美爱情的电视剧中,马雅舒饰演天天以泪洗面的女主角顺娘,用自己的坚强来诠释这份苦情。

  所有对老版《断掌顺娘》有所了解的人都会将老版顺娘的扮演者岳翎和新版顺娘的扮演者马雅舒之间做个比较。与当年《断掌顺娘》的女主角岳翎相比马雅舒脸部的线条比较柔和,散发温婉光辉,外人看来可能让大大咧咧的她演哭戏很难,而且又是在一部哭戏非常多的电视剧中,对此,马雅舒说:“确实很难演,但演起来很过瘾,很多人觉得可能拍戏的时候很难哭出来,但真的要投入角色了自然而然就会哭,可能这也是演员的一种技巧,就这样手到擒来。哭对我来说也是发泄,哭完后就觉得很舒服。”(水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