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茵携导演编剧做客新浪聊《华丽冒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20:09  新浪娱乐

朱茵携导演编剧做客新浪聊《华丽冒险》(组图) 朱茵携导演编剧做客新浪聊《华丽冒险》(组图)
与小浪人合影 摆个经典造型

朱茵携导演编剧做客新浪聊《华丽冒险》(组图) 朱茵携导演编剧做客新浪聊《华丽冒险》(组图)
展示完美身材 爱上小浪人

朱茵携导演编剧做客新浪聊《华丽冒险》(组图) 朱茵携导演编剧做客新浪聊《华丽冒险》(组图) 朱茵携导演编剧做客新浪聊《华丽冒险》(组图) 朱茵携导演编剧做客新浪聊《华丽冒险》(组图)
歪头思考问题 仰头大笑 偷偷开小差 心情很愉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主演朱茵做客新浪上海站聊《华丽冒险》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国熙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摄制的电视剧《华丽冒险》由香港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朱茵、叶童、陈宝辕、赵阳、刘晓靓、赵毅主演。讲述了由大龄未婚女青年邢子昂(叶童饰)遇到的一起车祸引出和邻居美珍(朱茵饰)及健康舞老师杨彤(刘晓靓饰)展开的华丽冒险故事。12日17时,主演朱茵与制片人李芊澎、编剧李志贤做客新浪上海站聊《华丽冒险》。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新浪聊天室,今天来到我们聊天室的是《华丽冒险》剧组,他们今年参加了上海电视节,在电视节中这是一部比较特别的戏,今天我们请到了《华丽冒险》的主角朱茵小姐。

  朱茵:大家好,在我身旁有两位,大家可能不知道他是谁,不过他们是《华丽冒险》的重要的灵魂人物,在我旁边的这位女生是我们的老板。老板跟我们大家说几句吧。

  李芊澎:大家好,非常高兴和大家见面,介绍这部剧,这位是我们的编剧李志贤。

  李志贤:大家好。

  朱茵:每次我见到我的老板,我都非常的怪,她很年轻,但是大家都叫她老师,为什么呢?你为什么拍这部片子呢?

  李芊澎:有一天,李志贤跟我说我要人你看一个东西,是两张纸,就是《华丽冒险》的最初的故事,我觉得他第一句话和最后一句话是最好的,第一句话是戒指的名字叫幸福,最后一句话是,生活是无奈的,如果走下去是什么呢?那么还是走下去吧,开心还是不开心,快乐还是不快乐,A还是B请选择。那么李志贤,你为什么写这样的戏。

  李志贤:我之前看到报纸上有一篇报道,有一个人在马路上走路,那个女孩开着车,跟我们戏的开始很像,停在街上,车门开了,他向一个人说,我送你一个戒指,那个戒指是他的求婚戒指,但是后来他没有和她的女朋友走到一起,结果这枚戒指就没有用了,所以他希望把这个戒指送给另外的人,希望得到戒指的人可以幸福,后来得到这个戒指的人,在报纸上寻找这个戒指的主人,我根据这个故事写了这个剧本。

  李芊澎:我觉得我们的戏很特别,我们其中还有悬疑的色彩,就是三个女人齐心协力寻找这个戒指的故事,慢慢发现这个男孩子的死可能是他杀,而且其中还有很多的故事。我们不仅是一个偶像剧,或者是都市剧或者是生活情感剧,在后面还有很多生活的状态。我们说朱茵是的家庭主妇,有人说她演的家庭主妇是非常性感的。

  朱茵:我觉得这部戏会给大家非常新的感觉,这部戏我的头发都是乱乱的。里面会有我的一些影子在,因为毕竟是我演,但是我觉得开始的时候,朱导请我演这个戏,这个戏我从来没有想过她让我演家庭主妇这个角色。看完这个剧本以后,我觉得很有意思,因为里面的三个主人公都有她自己的一段生活的冒险,所以这次名字改的很有意思,《华丽冒险》,华丽就是我们三个女的,冒险就是我们在背后找戒指的故事,还有本身,我们每一个人个体的去寻找 幸福,寻找她们生命到底生活的怎么样才能快乐,我觉得剧中的人有一些我的朋友在,我觉得不仅女生看的过瘾,男生看的也会觉得过瘾。因为里面的男主人公,他们演的都是那种充满幻想,保护女性,勇于是心目中很理想的男人的形象。

  李芊澎:对,每个人都有她们自己的特点,我们的导演是朱锐斌,可能大家对这个名字不熟悉,但是他的确是我认识的最认真的,而且可以尝试多种风格的香港导演。我相信二位经常和他合作,最早他们合做的《上海之恋》,还有后来的《情牵日月星》,我们的朱导演和很多的大明星合作过,而且他说这个剧本很特别,这个剧本也是李志贤的突破之作,李志贤还写过很多的古装片。我觉得《华丽冒险》中的华丽二字写出了这三个女人的生活状态,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痛苦、欢乐,我们每天会遇到很多的事情,让我们开心或者是不开心,如果这些我们换一个好的角度看我们就是开心的,我们的生命的就是华丽的。不见得一切都按照我们想象的那样生活就是最好的。那样生活就不好了。而且我身边有很多的女朋友的妈妈说,我的妈妈怎么还嫁不出去啊?

  朱茵:香港很多的女孩子也是这样的。

  李芊澎:这是一个社会的问题,但是我想很少有妈妈想我的女儿为什么不找男朋友,或者她到底要求什么?有一些很理想的对象,大家都觉得她们很合适,但是她们就是走不到一起。这个戏就可以告诉妈妈们,你们的女儿是怎么想的,还包括很多很年轻的主妇,包括朱茵,朱茵的表现真的让我很吃惊,她真的是一个演技派。当时朱导引问我说朱茵行不行,我觉得她太性感了,而且我觉得她很大气。朱导演说,她每天拍戏很专业,很配合。后来我才知道,你是香港演艺学院专业毕业的。

  李志贤:这个我知道的,她很专业的,所以导演一说我就说好了。

  李芊澎:她是最精采的一个人物,她演绎了一段

婚外情,最后的结果不告诉大家,但是我觉得她的非常的准确,她演的很自然,这是我们没有想到的。而且她做菜也做的比较好。

  主持人:这一点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朱茵:我比较的灵活,我必须喜欢用手做一些东西,所以让我煮菜没有什么的,其实我怕的最多的是油锅。因为我从小的时候参加过女童军。

  李芊澎:女童军是什么?

  李志贤:这是让一些小女生去参加一些军营的活动,是一种训练,训练你个人的本能。

  朱茵:比如说他教你烹饪、救人、游泳什么都有的。我从小其实还是练过煮菜的。而且我演的这个角色需要缝衣服,我其实平时就会自己改一些衣服。

  李芊澎:其实她是一个乐在其中的,她认为是一个创作是很好玩的。

  朱茵:我在做菜的时候,也有老师在旁边教我,其实我觉得演员最重要的是要知道这个东西如何处理,怎么做,就是洞察力。看完这个以后,我知道了,我就自己来表演,我不可能完全学习老师的东西,但是我可以用我自己吸收到的东西,加一点自己的风格。我演的角色就是不知道怎么和人家聊天,但是她的诚意是可以让人感受到的。所以我特别的喜欢。

  主持人:你平时做菜吗?

  朱茵:有,不多,总之我留在家里不会饿死,但是好吃不好吃不敢说。

  李芊澎:我觉得朱茵在这部戏中表现出了她的专业性,有的演员可能也是专业的,但是他不一定是职业的。老师教一遍,他去学的话可能会手忙脚乱,但是我觉得大家看完了朱茵演完了以后,一定会学会做一些菜。我觉得还有陈宝辕,我觉得演朱茵演的角色的丈夫的人也演的非常的准确。我觉得我们的戏很明快,因为现在有很多观众排斥单纯的情感剧,说爱情剧没有什么意思。但是我觉得我们的剧真得很好看,因为她们三个人都有丰富的生活。比如说20多岁的那个女孩子,她是一个肚皮舞教练。

  朱茵:我们三个人还专门去学了。

  主持人:具体说说肚皮舞吧。

  朱茵:其实这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学成的东西。

  李志贤:但是我觉得你们跳的很好看啊。

  朱茵:片子出来是很好玩的,我们每个人不可能对肚皮舞很熟悉,我们有一些跳的是很好的,有一些跳的不好。但是拍出来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李芊澎:气氛也是很好的。我们把这些也放到片花里了。我们的片子很明快,而且有很多的悬疑。里面有一些镜头真的像真的一样。

  主持人:你和陈宝辕有很多的合作,能不能具体的聊聊。

  朱茵:其实陈宝辕是我这部戏才刚刚认识的,我觉得他是非常好的对手。我们两个这样的配合,从他一出来就是我们的白马王子,和老公很不同的感觉。而且她跟我说的,她说张美珍是非常漂亮的,而张美珍是没有发现自己的。我和陈宝辕演的时候,我们几乎都没有和导演沟通,包括我们在里面还有一些亲热的戏,虽然有一些观众觉得单纯的爱情戏不好看,如果只是谈情说爱当然不好看了。因为人生谈情说爱有一个分量,但是不是全部。所以这个戏说出了,就算你有一段非常想爱的人,你后面还有很多需要顾及的,而且自己的选择可能会影响到朋友。所以有一连串的关系,所以不是那么简单的一部爱情戏。我觉得这个戏一点都不像国内片,我们的打灯,取景,找镜头拍的东西,她都有着非常多的想法。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