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玲从《食人鱼事件》到《天字一号》形象大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3:35  新浪娱乐
陆玲从《食人鱼事件》到《天字一号》形象大变

陆玲

  最近在各个台热播的反特题材电视剧《食人鱼事件》是深受观众喜爱,被媒体誉为“新一代演技派”的青年演员陆玲在剧中扮演一名农业局的水产大学生罗青,是水产专家王若一(韩青饰)的助手。性格活泼、开朗的罗青,不仅是王若一的得力助手,而且深深爱着这个知识渊博的水产专家。对建国初期女大学生那种清纯、敬业、隐忍、克制等性格特征表现得十分到位。

  目前正在

横店热拍的,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由北京兄弟时代影视文化传播责任有限公司投资的反特剧《天字一号》中,陆玲形象来了个大的变化,一改清纯女大学生形象扮演了一个风情万种的国民党女特务刘雨霏,这同样是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女大学生,只不过她在信仰上走错了路,死心塌地的为国民党效力,爱上了由黄志忠扮演的我方卧底仲华,但这注定只是一场只开花不结果的爱情,最后刘雨霏为此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陆玲在《天字一号》中同样有着精彩的演出,穿上旗袍的她更是别有一番风韵。《天字一号》马上就要杀青,然后就会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不久将与观众见面,相信由陆玲扮演的国民党女特务刘雨霏将会成为,她继《新上海滩》中扮演的山口香子后又一个经典的女特务形象,我们拭目以待。郑丽/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