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志忠加盟《天字一号》 不担心无法超越海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7:09  新浪娱乐

  作为国内资深实力派男演员,黄志忠(blog)去年以《大明王朝1566》中的“海瑞”深得人心。甚至一度有喜欢他的影迷担心今后是否能够出现超越“海瑞”的角色。对此,黄志忠表示自己并没有进入瓶颈期,而是进入了一个更加开放的区域。目前,黄志忠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天字一号》,他透露说,该剧只是整个系列的第一部,同时自己很可能会连续担任剩余5部戏的主演。

  黄志忠介绍说, 《天字一号》的拍摄已经即将进入尾声,自己与整个剧组合作的不错,“导演于立清和我认识挺早了,不过这次合作还是第一次,他在拍摄反特剧这块有很多的经验。《天字一号》会是一个系列的首部,接下来的计划是在3年的时间内拍摄《绿色尸体》、《刺杀李忠仁》等5部作品,导演希望我能够一直担任整个系列的主演,在与他交流时,导演的构想可以说还是很吸引我的。这些故事对老一辈人是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对年轻人也是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和诱惑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