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悲情贾妮颠覆既往演技 出演喜剧“笑果”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7:45  新浪娱乐
悲情贾妮颠覆既往演技出演喜剧“笑果”惊人

贾妮剧中造型

悲情贾妮颠覆既往演技出演喜剧“笑果”惊人

“宫爆腰花”三人组

  近日,由贾妮、丁霄汉、张海燕主演的新媒体系列情景喜剧《先下后上》在北京郊区开机。素有“中国十大悲情女演员”之称的贾妮,演起情景喜剧来不仅得心应手,而且“笑果”惊人。甚至在现场大玩文字游戏——剧中主要角色被她统称为“宫爆腰花”。

  在剧中,贾妮饰演的是大胆风趣、韵味十足的“公车西施”“曲夭夭”,因整日梦想嫁个有钱人而蹉跎了青春。丁霄汉饰演对曲夭夭心生好感的公交司机“钟成功”,张海燕则饰演暗恋钟成功嫉妒曲夭夭的公交售票员“胡枝花”。当贾妮看到剧中三人名字中的“功”“夭”“花”字时,脑海里迅速闪过一道菜名,于是脱口而出“我们三个组合起来就是‘宫爆腰花’啊”!一句话配之以剧中曲夭夭的妩媚神态,“笑果”十足,令现场工作人员都前仰后合笑做一团。

  说到这些有趣的拍摄经历,贾妮说,“拍喜剧就是开心,大家都乐呵呵地拍。有时候,连演员自己都会想笑,一边憋着一边演。”虽然观众印象中贾妮饰演的多是悲情角色,但其实已有多部情景喜剧表演经验的贾妮表示:“情景喜剧比悲剧还难演,除语言外,还要充分调动表情和动作来传递信息,我拍第一部情景喜剧时,曾经差点想要放弃呢。”

  《先下后上》这部情景喜剧的主创,是刚在第三届电视剧风云榜上赢得“最佳收视率电视剧”奖的《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原班人马,因此,贾妮表示非常看好这部新剧未来的收视。(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