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卫视凤凰卫视携手庆直辖十年 李云迪等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26  重庆商报
重庆卫视凤凰卫视携手庆直辖十年李云迪等助阵

钢琴王子李云迪 李化/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 夏洪玲)为展现重庆直辖10年取得的成就,由重庆卫视与凤凰卫视携手打造的特别节目《十年,我们共同走过》昨晚8点在我市江南体育馆进行录制。凤凰卫视的陈鲁豫、许 戈辉、沈星等6位当红主持人现身录制现场与重庆卫视的当家主持韩咏秋等共同主持了这一特别节目,钢琴家李云迪(blog)也于昨日风尘仆仆地赶回家乡为庆祝直辖十年的这期特别节目献奏。该节目以“热情之城”、“英雄之城(blog)”、“移民之城”、“人文之城”、“欢乐之城”5大篇章展现了重庆的风土人情与10年巨变,将于23日在重庆卫视与凤凰卫视同步播出。

  在下午彩排时,记者见到了刚下飞机来不及休息就来到录制现场彩排的钢琴家李云迪。他的经纪人告诉记者,李云迪将于今年9月推出他的最新古典音乐专辑《普罗科菲耶夫钢琴协奏曲2》。经纪人用“凯旋”来形容云迪这次回渝,“他刚在柏林与柏林爱乐乐团合作表演回来,并进行了现场收音录制现场唱片,这在中国音乐家中尚属首例,连续三场演出都创下了在台下加座五六排的先例,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爱乐乐团的首席和世界著名指挥大师小泽征尔都称赞云迪是中国第一的钢琴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