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持受争议负面新闻多 胡可:有争议不是坏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15  辽沈晚报

  2007《我型我秀》于6月8日晚上在乌镇举行了大型的开营仪式,虽然当晚收视率不错,但林海和胡可(blog)首次搭档主持却遭受网友的争议,记者在开营仪式后专访了胡可,她否认要加盟东方卫视,毕竟自己将以拍戏为主。

  当晚节目结束以后,网上对胡可骂声一片。在“我型我秀”的贴吧里,“型秀粉”对胡可主持的评价褒贬不一。有的网友气愤地说:“为什么是胡可?说实话,她和这个节目的风格一点都不符合,强烈建议换成周瑾。”但也有人说:“请胡可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她算比较红的主持人吧。只要不要李湘(blog)就好……”

  胡可可能也感受到了压力,她在博客里也夸赞周瑾,并认为大家应该更多关注选手,而不是主持人。

  她告诉记者,自己主持感觉还不错,毕竟是个办了四年的节目,大家像一个家庭似的,很温暖。不过由于自己拍戏任务多,恐怕不会加盟

东方卫视专门做主持人。

  而对于之前胡可经纪人和李湘经纪人的口水战,胡可表示,自己一直都在南京拍戏,没太关注这个事。但针对网上很多人都在说胡可最近的负面新闻多,是在炒作一事,胡可觉得很冤枉,“我觉得这是艺人成长要经历的东西,从不认识到大家认可你,喜欢你,需要极大的努力。而没有人是十全十美,我觉得有负面新闻、有争议也不是坏事。炒作也一样,只要不主动伤害到别人。”记者 刘臣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