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轻松当老板 《胭脂雪》未开机先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2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范冰冰轻松当老板《胭脂雪》未开机先发布(图)

范冰冰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下午,范冰冰(blog)工作室成立揭牌暨电视连续剧《胭脂雪》媒体见面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逢上海电视节开幕首日,见面会的地点恰在国际影视节目市场的展馆内。如果说以往出现在影视剧宣传活动上的演员范冰冰担当的是花瓶的角色,那么昨日范冰冰以全新的老板形象出现在记者面前时,就完全是掌控全局的当家人了。

  昨天的见面会以一个女孩和梦想的故事为开端,用幻灯片的形式讲述了范冰冰成长的心路历程。范冰冰称自己是最信守承诺并懂得感恩和报答的艺人,与华谊满约之后另起炉灶只是因为“自己的潜质和潜能需要发挥出来”。她说,从16岁入行至今已有10年,过去10年的演员生涯在她眼中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有很多人会帮你打理一切”的生活,“今后10年要做过去10年没有做过的事情”。目前涉足的是一个全新的领域,自己还只是个新人,迈出了第一步感觉并不是很难,是因为有很多朋友在帮忙。范冰冰工作室半年前就开始运作了,迟迟没举行仪式,是因为想等到有作品的时候再做。对于自己的公司为什么以工作室的名称出现,范冰冰说,叫公司太商业化,没有艺术氛围,成立范冰冰工作室是受华谊公司旗下的冯小刚工作室、陆川(blog)工作室等的启发。

  《胭脂雪》是一部以女性为主的苦情戏,故事讲述的是民国时期发生在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该剧由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编剧是因《烟花三月》、《大清后宫》而名声大噪的于正,范冰冰、霍建华、刘雪华(blog)于小伟(blog)主演,由范冰冰工作室和唐德国际文化共同出资,总投资高达2200万元人民币,计划于6月15日在上海开机。记者赵继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