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1号兵站》热播 桑叶红:赵宝刚看好千面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42  新浪娱乐
《51号兵站》热播桑叶红:赵宝刚看好千面女郎

桑叶红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央视一套《51号兵站》的热播,神秘的“抱猫女人”徐曼丽的扮演者桑叶红再次被观众所熟识和喜爱。

  桑叶红祖籍吉林,大概是受了冰雪灵气的感染,桑叶红自小在同龄的孩子中身材高挑、冰雪聪明,又擅长黄梅戏、舞蹈和主持多种才艺,因此一路走来都十分出众。1998年桑叶红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戏剧界的圣地中央戏剧学院,金牛座的她具有天生的艺术气质,同时又具备勤勉塌实的品质,经过四年的本科表演专业学习,很快成为了同一时期年轻女演员中的佼佼者,为赵宝刚黄健中等多位大导演所看好。

  自2002年毕业至今,桑叶红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富有灵气的智慧在在影视界脱颖而出,在赵宝刚、黄健中等多位大导演的作品中出演女一号并获得业内人士和观众的充分肯定。其中,由桑叶红主演的《杨靖宇将军》在中央8套一度热播,其中桑叶红饰演的雪梅一角色深入人心。在电视连续剧《张大千》中出演黄玉珠,得到了黄健中导演的充分肯定。而通过《夜雨》(原名《给我一支烟》)等作品,更是赢得了赵宝刚的大力看好,被赵宝刚称为自己“最种爱的女演员”。

  回顾桑叶红在出道短短五年以来饰演的近二十个角色,个个角色间都有相当大的差别,没有任何两个有重复性可言,可以说每一个角色对桑叶红都是一次挑战,而桑叶红也完美地把握了每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因此得到了“千变女郎”的美称。

  《51号兵站》的热播再次使桑叶红得到大家的认可,而据悉不久由桑叶红主演的《明宫夕照》也将在中央台播出,届时我们又将一睹千面女郎的风采。徐毅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