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建华曝挑女友亲睐范冰冰的美貌杨千嬅的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46  青年时报

  严格意义来说,昨天才算是上海电视节正式开幕的第一天。不仅各大公司布展练摊,各路明星也抓紧一切时间宣传新剧宣传自己。他们用行动告诉大家,明星不是那么好当的。演得好很重要,不过吆喝得好,才是真的好。

  最辛苦:TVB群星狂赶通告

  时间:9:15 10:30 12:30 14:30 19:00原因:宣传《岁月风云》

  曾经采访过林峰,他说TVB的艺人辛苦的程度难以想象。从9:15开始,他们就赶来赶去参加各种门类的发布会、酒会,连正儿八经的《岁月风云》发布会,也只有刘松仁、廖京生和苗侨伟作为代表发言,直到下午2:30才坐下来接受媒体的访问。

  其中,久违屏幕多时的刘晓庆前男友伍卫国成为热门人物。息影10年了,伍卫国头发花白,体型微胖。他毫不回避地说,自从和晓庆分手后,一直是单身。希望和晓庆见面吗?伍卫国想了想:“还是不要了。我怕晓庆再爱上我啊。”

  问及当初两人分手原因,伍卫国说,其实当初是刘晓庆移情别恋到阿峰身上,给已经在筹备结婚的他致命打击。但如今他仍说刘晓庆并不霸道和强势,他甚至称刘晓庆是个“四川好人”。

  最难堪:霍建华杨千嬅做伴侣更好

  时间:14:00 15:35原因:宣传《武十郎》《胭脂雪》

  看到霍建华,首先是在《武十郎》的首映发布会上。他身边是杨千嬅,往往 “哈哈”几声大笑就把媒体的注意力给吸引过去了。可怜的霍建华,连被问到的问题也是基本上关于对杨千 的感觉。“我觉得她作为合作伙伴挺好的。”那生活中的伴侣呢?“更加好!”杨千 抢过话,“小心!别乱讲,哈哈……”霍建华听了,表现出一副很难堪的样子,低头沉思:“还是合作伙伴啦。”

  由于接下来要参加范冰冰投资的电视剧的发布会,所以等到私底下,再把两个女生比较起来问,霍建华则希望女朋友有范冰冰的外表,然后有杨千嬅爽朗的男生性格。

  最优雅:金正勋其实很不忧郁

  时间:10:30原因:宣传《恋爱兵法》

  一部中韩合拍的 《恋爱兵法》,借上海电视节的机会进行宣传。而凭借着韩国电视剧《宫》一炮而红的金正勋正是这部电视剧的男主角。女主角是徐若瑄。由于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拍摄电视剧,他的粉丝一早就在发布会现场守候。但金正勋无论发生什么状况,都一直保持着优雅,以微笑示人。

  “《宫》里的角色虽然是王子,可是很忧郁。而这部戏里的角色很明朗,我很喜欢。戏里面我是爱情至上的,但现实中,我认为爱情并不能解决一切。”

  对于第一次与中国演员、中国公司合作,金正勋感觉不错。那将来是否会像蔡琳张娜拉那样把中国作为主要发展地?金正勋回答得很“官方”:“我在韩国本来就是做演员的,现在也有在日本接戏,在中国发展,这部戏只是第一部,当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

  最大牌:谢霆锋回答两句就离场

  时间:14:10 原因:宣传《浣花洗剑录》

  为宣传其主演的《浣花洗剑录》,谢霆锋出现在展会现场。可能是因为没有在专门的会议室举行发布会,粉丝们都只能聚集在展区前,大声呼喊偶像的名字,声势足以震天。但快要做爸爸的小谢依然一副酷酷的样子,戴着墨镜,说话不多,与主创阿娇、伊能静、谭耀文在台上聊起剧中趣事才露出难得的笑脸。

  围绕张柏芝的各种传闻,他只开口表示:“我们都挺好的。”见记者们纷纷询问张柏芝母子的情况,他反问:“你觉得(传闻)对我有影响吗?”还没等到提问人作出回应,他就扔下一句:“我觉得一点影响都没有,我们都挺好的!”说完,便转身离开现场。时报记者 程茗慧 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