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昨日终成老板 旗下艺人目前只有她一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4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范冰冰(blog)要做老板了。有适合自己的角色就演,没适合的就投资。“尽管现在找我拍戏的人比找我谈合作的人多。慢慢来吧,不急。已经走出这一步了,只有硬着头皮去做。”

  昨天,她在自己第一次参与投资并主演的电视剧《胭脂雪》的发布会之前,搞了一场小小的秀,正式为“范冰冰工作室”正名——它已经筹备了7个月,这个消息却始终掖着。而发布会上,每个人发言完毕,她都会带头鼓掌,一副老板模样。

  范冰冰说,之所以叫做“工作室”,是因为不想商业味太浓。“其实原本注册时是一个公司,后来才换的名字。”这个工作室里的艺人只有范冰冰一个。“基本做电视剧、电影制作和投资吧,还有写真集和唱片。签艺人,怕耽误人家前程。”稍后范冰冰表示,工作室的产量基本会控制在“一年一部大戏、好戏”上。

  她表示成立工作室的念头兴起于看到好的本子却不能拍,“现在则是想主控权大一些。”范冰冰称自己是“老板界的新人”,跟人谈合作的时候心情通常是怪怪的,“终于理解到《封神榜》制片在我家门口等两天的心情了”。“演员出身,会更了解演员的心理。譬如这次我们本来想去

横店、无锡取景,但考虑到七八月份拍古装太累,就特意到上海胜强租了有空调的棚。”说完,她又从口中溜出一句“这样他们拍得快点,能省点制作费。”这个老板,已经在精打细算了。时报记者程茗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