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悬疑剧中另类女人温峥嵘 戏里复杂戏外简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56  新浪娱乐
悬疑剧中另类女人温峥嵘戏里复杂戏外简单(图)

《失踪女人》剧照

悬疑剧中另类女人温峥嵘戏里复杂戏外简单(图)

温峥嵘

  新浪娱乐讯 在省电视台影视频道日前热播的电视剧《别和陌生人跳舞》中,她是卷入“换妻风波”的于萍萍;在安徽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失踪女人》中,她又成了个性复杂的程丽娜,她就是青年演员温峥嵘(blog)。与其他演员相比,总是出演悬疑剧的温峥嵘戏路有些特别,在戏里不是虐待别人就是被人虐待。日前,温峥嵘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开玩笑称,自己是够命苦的了。

  温峥嵘最早给观众留下印象的还是她在电视剧《错爱一生》中塑造的顾忆罗———一个骄横跋扈却才华横溢的女作家,而她之后接拍的角色几乎都与“阳光型”无缘,对此,温峥嵘表示:“《别和陌生人跳舞》和《失踪女人》都是柳国庆执导的,当初他找我演这类角色时,我有些不敢接,因为觉得这种人物的性格和心理太难把握了,但是柳导一直鼓励我,我的好友也一直给我鼓劲,说:‘要去尝试,不要想去怎么演,最重要的是要去感受,去接近角色。’”对于自己出演的这类角色的特点,温峥嵘概括为“哭比笑多”,“像拍《失踪女人》时,有一个星期我几乎都是被虐待的,身上绑胶带那都是太平常了,有场戏还被往鱼缸里塞,现在想起来还想哭。”

  如今,温峥嵘和温兆伦合作的《血色蔷薇》又是一部悬疑剧,不过温峥嵘笑称现在自己可以将戏里、戏外分得很清楚,“戏里该愁眉苦脸还得愁眉苦脸,不过只要一停机,我马上又成了生活中的自己,又笑又闹,过着自己简单的生活。”(文/吴海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