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新剧照曝光 张铮上演肚兜诱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2:07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新剧照曝光张铮上演肚兜诱惑(图)

张铮剧照

《中国往事》新剧照曝光张铮上演肚兜诱惑(图)

张铮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导演张黎及《大明王朝1566》原班人马精心打造的百集巨制《中国往事》正在京郊紧张拍摄,饰演曹家千金的张铮在首次被曝光的剧照中上演了一出肚兜诱惑,颇为惊艳。

  《中国往事》除了拥有超强的制作班底外,该剧因为汇集了张国立、小宋佳(blog)、朱雨辰、吴越(blog)沈畅(blog)等一大批演技派明星而备受关注。刚刚从《集结号》“退役”的著名美术师赵海为了该剧的美术更是别出心裁,此次被曝光的张铮剧照让人颇为惊喜,平日里精灵古怪的张铮此次居然上演了一出肚兜诱惑,造型感极强的张铮身着红色小肚兜,玉背微露,神情坦然,让张铮本人都感到意外,“原来我也可以这么性感”,开心之余更加感觉到压力,“如果我不好好演戏就对不起《中国往事》和制片方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往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