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出演《恋爱兵法》 大谈爱情三十六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2:21  新浪娱乐
徐若瑄出演《恋爱兵法》大谈爱情三十六计(图)

徐若瑄

  新浪娱乐巡 备受媒体关注的年度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首次正式亮相上海电视节,剧中主演金正勋徐若瑄(blog)齐齐亮相。徐若瑄聊新剧《恋爱兵法》时,大谈起爱情的36计。

  徐若瑄以一身清纯的白色蕾丝

连衣裙亮相发布会现场,疯狂粉丝们呼声不断。保安竭力拦截粉丝们的蜂拥而至,可见徐若瑄在上海的人气之旺盛。就连专程参加《恋爱兵法》开机新闻发布会的金正勋粉丝团,除了给金正勋捧场,也为徐若瑄欢呼,兴奋地给徐若瑄拍照,一位金正勋的粉丝激动不已地告诉记者:“由徐若瑄和金正勋二人的搭配在粉丝们心中是相当满意的!”

  徐若瑄坦言剧中饰演的孙雨萱像自己

  徐若瑄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谈到《恋爱兵法》这部电视剧的剧本。徐若瑄非常喜欢这个剧本,因为她即将饰演的孙雨萱(女一号),是一个非常乐观又积极向上的女孩子,她家里很穷,因为乐观的性格,她工作起来总是很开心。孙雨萱的性格中还很倔强,有不服输的精神,尽管她是二号女主角的一个助理,一路都非常坎坷,无论怎么被欺负,都能乐观地面对,很坚强,可以从她身上看到希望。这一点跟自己非常像,所以她决定接下这样一个人物。徐若瑄透露道:“这个剧里面会有一些女孩子伤心的眼泪哦。”

  徐若瑄爱情布满36计

  当记者问到生活中的徐若瑄,在爱情里面会用到36计吗?徐若瑄说到自己平时因为非常单纯,所以经常会跌得头破血流。但是,她认为,如果自己多用一点头脑,事情就会顺利一些。所以她不否认,在爱情中用一些36计没有什么不好。拍戏前,徐若瑄还做了大量的功课,她专门找来中国经典的“用兵秘籍”《孙子兵法》来学习里面的思想精华。而且,徐若瑄打算在拍戏时好好学习“恋爱兵法”,成为爱情“长胜将军”。说到“恋爱兵法”时,她举例说:“我觉得双方要给对方一些空间,如果老是打电话,你们就会觉得很烦,所以我觉得,我要忍一下,等一会再去打,我觉得这是一种小方法,一定要让对方有喘息的机会。女孩子老是太黏是不太好的。”徐若瑄还透露给记者爱情36计中“隔岸观火”的一招:“有时候你要在这方静静地等待,我们要先冷静,观察一下。这是经验累计。”徐若瑄相信导演会把这部电视剧拍得非常有意思,而且还告诉大家,《恋爱兵法》的每一集里都会用到36计当中的一计,到时候请观众自己看了。

  最后,记者问到徐若瑄对这部中韩合作的浪漫爱情喜剧有什么想法呢?徐若瑄告诉记者:“一部电视剧能不能拍的好看,关键是看整个团队的努力。这次能与韩国知名的导演、编剧、还有当红影星金正勋一起合作,非常高兴,为了和金正勋合作,徐若瑄做了很多功课,她主动去找金正勋演过的片子来看,特别看了电视剧《宫》里面的他。中方这边的制作团队也是非常精良,由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和摄制的这部年度大制作的电视剧,一定会非常好看。对于中国内地的电视剧来讲,很少有像韩国那样唯美、浪漫的青春偶像剧,所以一方面是学习,另一方面是希望为拍内地的青春偶像剧开一个好头。我个人这边,由于男主角是讲韩文,我讲中文,所以我要努力把他的戏份也背出来,可能要花更多的时间来拍摄了。不管怎样,我都会非常努力的!希望演好这部片子,带给所有的人。”文/里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