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黎盛赞小宋佳 《中国往事》展现深度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2:33  新浪娱乐
张黎盛赞小宋佳《中国往事》展现深度演技(图)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年代故事片《中国往事》在北京郊区的某摄影棚紧张拍摄,这部耗资三千万的电视剧由《大明王朝》(blog)导演张黎执导,张国立宋佳(blog)领衔主演。片中,小宋佳饰演一位有过留学经验的封建大家族女子,有着丰富的情感经历和坎坷的人生故事,充满着矛盾和兼容,是一个有着巨大挑战的角色。

  对表演有着天生感悟力的小宋佳对于角色的驾驭能力在业内早就有口皆碑,但凡合作过的导演无不称赞其表演天分和努力用功。此次张黎导演更是用了高规格的赞扬来表达他对宋佳的满意:虽然知道宋佳很出色,但仍然不断创造惊喜。

  从《好奇害死猫(blog)》中的洗头妹梁晓霞到《中国往事》中二小姐郑玉楠,从性格到形象角色跨度极大。一个是敢爱敢恨,一个是深度压抑,从极致

性感到端庄大气,宋佳的荧幕形象可谓颠覆。作为一个年轻演员,对于历史大戏中这个复杂的人物情绪拿捏之精准在同年龄阶段演员中实属翘楚。宋佳也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对于每天的拍摄都充满期待,工作状态极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