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雅捷为新剧《我是太阳》亮相上海电视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2:53  新浪娱乐
王雅捷为新剧《我是太阳》亮相上海电视节(图)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上海电视节隆重开幕,众多投资方都瞄准了这一个推广自己新剧的好机遇。而在新剧《我是太阳》中出演女一号的王雅捷(blog)现身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与媒体近距离接触。

  《我是太阳》是王雅捷、刘佩琦、李幼斌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太阳》电视节上格外引人关注。因为该剧是著名编剧都梁继《血色浪漫》、《亮剑》之后的第三部电视剧力作。该剧的女一号,锁定了在《马大帅》中红透半边天,扮演“玉芬”的青年演员王雅捷。剧中王雅捷饰演一个蒙古女孩被组织安排嫁给首长刘佩琦,并且要从18岁演到快70岁。而刘佩琦要从30多岁演到70多岁。这是一个以男人为主的军事题材大戏,展示的是战线战争年代军人的戎马生涯,而王雅捷的加入无疑是“万丛绿中一点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