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主演《国家干部》 塑造公务员正面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4:16  新浪娱乐
罗海琼主演《国家干部》塑造公务员正面形象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连续剧《国家干部》正在北京电视台四套黄金时间播出。作为一部塑造公务员正面形象的大戏,剧中“高、大、全”的人物形象设计,也颇受观众的争议。其中,罗海琼(blog)饰演的市长夫人李君玮,更是拒绝权力的异化,身上罕见有当今不少官太太的习气。

  对此,罗海琼表示:“我和王志文的家庭是男主外,女主内的互补型家庭。因为丈夫清廉,这个市长家庭里里外外的操持几乎要依靠我来完成,我得独立撑持一个家,让丈夫不分一点心。”而对于批评中广泛提到的“高、大、全”问题,罗海琼则笑着回答:“毕竟是电视剧么,可能现实中没有那么完美的人,但毕竟艺术高于生活,更何况,我看中的是作品对观众产生的启迪和共鸣。”(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