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捧出《胭脂雪》 自家工作室正式开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4: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范冰冰捧出《胭脂雪》自家工作室正式开张(图)
范冰冰清纯打扮出席大学生影像节

  本报记者 孙小文

  昨天,在星光熠熠的上海电视节影视节目市场上,最受人瞩目的明星当数范冰冰(blog),——“范冰冰工作室”借着上海电视节记者云集的东风,正式宣布成立并且推出其第一部作品。

  趁年轻放手追梦

  昨天,一身白色

连衣裙的范冰冰,笑着为自己的工作室正式揭幕。前来为范冰冰助阵的,除了她的圈内好友,还有她的妈妈。“说起我现在的心情,有点怪怪的。因为成立工作室,连我自己都不大敢相信。我要感谢很多人……不管如何,我是以一个新人的角色投入工作,我也会以学习的心态,面对各种新的状况。”范冰冰说。

  说起“单干”这个决定,范冰冰说,起因只是想趁着年轻放手追求自己的梦想。“并不是说在华谊有什么不开心,而是我有些自己的想法,觉得自己的潜能还可以再挖掘。”范冰冰说,“我才25岁,有很多梦想可以追求,我想趁着年轻努力一下,即使失败了也没有关系。”

  虽然凭借《还珠格格》成名,又借《手机》等作品成功奠定了自己在娱乐圈的地位,但范冰冰表示自己不想做个纯粹的演员。“作为演员,我必须忙着拍戏、配合宣传,这几乎占据了我所有的时间,如果继续在华谊,那我就没有时间来尝试自己的想法,没有时间做自己想做的其他事情。”

  《胭脂雪》阵容强大

  谈起工作室的具体业务,范冰冰说这一两年会主要集中在她自己演艺事业的经纪工作,同时涉及影视剧制作和发行,后者对她来说,是全新的尝试和探索。

  昨天,范冰冰就将工作室成立后的首部作品《胭脂雪》的阵容推到了记者面前,包括著名导演滕文骥和演员霍建华、刘雪华(blog)于小伟(blog)。《胭脂雪》是一部民国女性情感生活剧,讲述封建大家族中女人们与命运抗争的故事。范冰冰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文玉禾(辜家三少奶奶),霍建华饰演男主角夏云开(辜家的年轻管家),与范冰冰有一段徘徊在道德边缘的情感纠纷。据了解,《胭脂雪》由唐德国际文化传媒和范冰冰工作室斥巨资联合摄制,计划于本月中旬开机,明年登陆各地荧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