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掀起收视高潮 《奋斗》浙江备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4:50  新浪娱乐
佟大为掀起收视高潮《奋斗》浙江备受关注(图)

《奋斗》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导演,佟大为马伊俐领衔主演的励志题材电视剧《奋斗》近期在浙江经视黄金时间播出,收视成绩突出,男主角佟大为饰演的“陆涛”善良朴实,深情款款,充满年轻人的激情与斗志,体现了当代年轻人最优秀的品质,这个角色也因佟大为的出色演绎而大受欢迎,不少观众每日守候在电视机旁只为一堵佟大为的偶像风采。

  被誉为年轻偶像中影迷最多的当红小生,佟大为对于角色的驾驭能力有目共睹,从《玉观音》中纯真痴情的杨锐,到《蝴蝶飞飞》里霸气执着的蓝冬晨;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放荡不羁的方言,到《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情深义长的李然,每部作品中角色迥异,跨越度极大,而佟大为每次精准的演出都能让角色活灵活现而备受认可。

  近年内频拍电影的佟大为并仍然非常重视电视剧市场,即便正在拍摄鸿篇巨制《赤壁》,仍然利用休假时间出席了《奋斗》的杭州首映会,用心程度可见一斑。《奋斗》在杭州取得好成绩也在意料之中,而这部电视剧引发的关于年轻人情感和事业的话题讨论随着剧情的展出将更加深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